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049|回复: 4

罗友们,一起来讨论一下2017的最美日历吧

  [复制链接]

螺丝宝宝

发表于 2016-8-27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罗最近开始卖单向历了,说实话,单向历确实不错,但对于我这种非文艺青年来说,未免也太矫情了点,不大喜欢~~当然咯,也有文艺青年很喜欢的~~~各花入各眼,这个咱就不多说,不过我想问问各位罗友,作为老罗的粉丝,你们是不是都喜欢单向历啊,还是说也有人跟我口味有点一样不怎么感冒的??

我无事扒拉来近两年比较火的日历,大家伙不妨来看一看,都说说喜欢什么风格呗??? 仅作讨论  ,不喜勿喷~~
《传家日历》国民日历
反正都会有一大波老朋友要介绍,不如先透漏点儿新鲜货,新一代国民日历,号称是最会过日子的日历,有着日历界最高峰的颜值,整本日历有380幅精美异常的原创手绘插画,都是根据当天的生活指南来创作,每一幅插画都可以拍下来发一条逼格上天的朋友圈,还有每天一句特别暖心的话,内涵满满,不仅教你怎么过日子,还教你怎么吃喝玩乐享受生活,清新文艺范,美得不要不要的国民级生活日历。
TB2AxHuXBTxQeBjSspoXXcP7XXa_!!2337532670.jpg TB2HkjvXu2yQeBjSszhXXcgeVXa_!!2337532670.jpg 98.jpg 9.jpg TB2EqnwXqnyQeBjSspeXXa8WpXa_!!2337532670.jpg 87.jpg TB2e7TuXBLxQeBjy0FnXXcQwpXa_!!2337532670.jpg
《故宫日历》国民教师
把数以万计的故宫藏品拿来做做日历,每一年的日历都是满满的国民教师范,每天坚持看下去估计能成文物小百科。2017年以金鸡报福瑞,鸣曲奏吉祥为主题,选取禽鸟题材的藏品以飨读者。有点遗憾的是,故宫日历只有一种“故宫红”的包装,显得缺了点文艺范。
QQ截图20160822154613.png TB2A40stXXXXXXuXpXXXXXXXXXX_!!28578900877.jpg TB2kytwtXXXXXcnXXXXXXXXXXXX_!!2857890087.jpg
《果壳日历》理科青年
理科青年的文艺日历,由果壳网推出,53张相应的手绘,一周对应一张,每天一个物种介绍,扫描对应二维码,即可以看到该物种的详细介绍,满满的理科青年范儿。
2b68fca15339b252fc603e6cca36bdd5.jpg d43d7e14de4e181e86e811.jpg 2015121710541737182.jpg
《单向历》文艺青年
有着专治文艺癌美称的单向历,从内而外都有着一颗极为文艺的心,每天一句击中你文艺的心。黑色硬纸封套加淘金,朴实厚重,总体来说设计的不温不火,恰到好处的文艺范逼格是够了,但功能嘛,谁会在乎呢。
《红楼梦日历》红迷日历
2017年,是红楼梦日历的第三版啦,2016年诗词版深得红迷们的喜爱继承前两版的格调,包装依然是“红”,红楼梦日历依然从《红楼梦》中选取题材。有消息称编辑组将目光锁定了红楼里面的植物,2017年说不定咱们就可以逛逛大观园植物园啦!
181406087.jpg oYYBAFSAZxuACw7oAAD0NupH5M8667_b.jpg
《联邦走马日历》小众派
联邦走马日历走的也是文艺范儿跟《单向历》有相似之处,以每天相遇一位艺术家,和相关的摄影配图/文字或是作家、导演、诗人、音乐家、摄影师……整本日历可读、可听、可写,
是你每天进入精神世界的传送门。我看用来增加点文艺食粮不错。
63265219_14.jpg 2015-12-20_17231064.jpg 001pKEzIty6NJbFEL3g36&690.jpg

读库《日课》,民国的老课本
读库《日课》主要是辑录清末民初教科书中的课文,以生活实物、花鸟虫鱼、哲理常识、故事及游戏为主,由浅至深、从简到繁。形式则是日历本的样子,可看,可写。有点遗憾的是,每年《日课》的内容差别都不太大,因为能用来做课本的老素材本身就不多,
QQ截图20160826131246.png p10_b.jpg FqdSWRMPPFYLd1GXKdgM-7WvNlDR.jpg!730x0.jpg
《诗词日历》
继《2016天天诗历》之后,中国青年出版社推出2017年姐妹篇:《2017诗词日历》,由蔡志平主编,作为精雅的新年礼物,收集海内外优秀诗人的佳作,365天,365篇诗词,365个诗人每一天都诗意盎然,每一天都词随心动。
QQ截图20160822165338.png 5678d865660b0.jpg_e600.jpg
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螺丝宝宝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7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螺丝宝宝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7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螺丝宝宝

发表于 2016-8-27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螺丝宝宝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7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友们都玩去了么,咋没有人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 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( 皖ICP备15008148号-3 )

GMT+8, 2019-8-23 17:31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1. Theme By Yeei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